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阿凡達

昨天終於去看了阿凡達
本來上個月就想看了,只是沒票,好多人都看完了
所以,自己一個跑去看了
在公館的百老匯,小戲院就是不一樣
加上是星期一早場,人不到十個,真不錯


而且久沒運動又下雨
只好強迫用走的過去電影院,走了大概35分吧
早場3D票價280,我還以為3D是很3D,像在裡面奔跑一樣
結果是比較立體這樣,和我想像有點落差

要是看2d不知道會怎麼樣喔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炒飯

最近吃了家附近的炒飯,有兩間是第一次吃
一個點牛肉一個羊肉的
牛肉的感覺沒放醬油,飯很白
而且沒有蔬菜,就是...牛肉、蛋一顆、白飯這樣
雖然說不難吃,但總覺得少了什麼一樣,不知道是忘記放還是原本就沒有菜啊
不過他們的熱炒感覺很棒,人每次都很多

另一間的羊肉吃飯就感覺不是很妙了
一樣也沒有菜,有些許的羊蔥,可是他的飯有些硬硬的
應該是挖到鍋底了吧,不然就是放一段時日了吧...
而且,不是只有一兩粒飯,還挺多粒都這樣的
這兩者都70塊,應該也都不會再買了吧!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賣場

昨天去了大賣場買些食物,其實心裡有打算買一些布丁
因為很好吃,加上近期又有集字活動
它是一個送披薩的活動
要買一條三入裝的布丁才有,背面的盒子會有一個字
總共有三個字「拿、坡、里」,集滿三個才有免費披薩兌換

原本它是可以直接翻過來看字的,但是呢,賣場竟然沒賣一條一條的
只有賣4條裝一起共12個的,下面再用片紙板擋起來,導致什麼也看不到
但我還是拿了一盒,結果四個字都是拿...
只能放到27號
昨天一天就吃了一條三個去了,還有九個呢

另外,還賣了乖乖和燒番麥
這兩種真的是相當好吃啊!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冷凍食品

最近晚上都很冷肚子容易餓,不得不說7-11很強大啊
最近打出一個冷凍食品任選三樣69元
剛剛就越看越心動,馬上去街角的便利商店購買
雞翅是大家首推的,當然就先來了一包,本來想找雞塊的,不過架上沒了,應該賣完了吧
有炒飯、焗烤飯、義大利麵、牛肉湯麵、披薩、毛豆、雞翅等等

挑了雞翅、披薩、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三樣69,原價每項都28的樣子
雞翅真的很棒啊,一隻翅兩小腿,骨肉分離,很容易就可以把肉撕開,超棒
要買卻不知買什麼的話這是首選了!
披薩的話中規中矩,純粹衝飽跌感,把它折起來比較容易食用
義大利麵也不賴,只是量少,沒幾口就光溜溜,蛤蠣的話吃到三粒吧...至少有兩粒,全都嚼一起了吃不太出來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車禍

大家騎車真的要相當小心啊
看見大車子能閃就閃,早上才路過一起死亡車禍...

原本還想說都十點多了怎麼會那麼塞
然後越騎越不對勁,身陷車海,才感覺前面應該有車禍
只是不知道怎麼嚴重
那時候還沒在對向開一條道路出來
全部轉往巷子裡頭了

總之,大家上路小心注意安全啊!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電視

今天下午本想睡個午覺
睡前正好亂轉著電視...轉到緯來日本台

看到了一個節目,詳細的名字我忘了,反正是日本人遊台的節目

我是在中途才轉到的,後來才發現他們在遊台南
雖然是台南人...但我一直看不出他們到底遊的是哪裡
什麼芒果大福、奇異果、香蕉大福,都沒吃過耶
連大福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節目說老闆是從日本學來的
應該不是我的生活圈吧,完全沒印象


裡頭有一男一女兩個主持人,男的是阿伯了,女的還頗年輕
可是阿伯很好笑,裡頭有一個台灣大嬸一直出現
就是帶他們到賣大福的地方,還有告知他兒子開的店
(他們是想吃台灣料理,但兒子賣的不一樣)
然後一直旁白說出大嬸很出鋒頭,今天變主角了
講日語,理所當然大嬸聽不懂,然後因為有字幕看起來就很好笑!



到他兒子店聊了一會兒後,給了那阿伯一張名片
女主持說她也要,於是從阿伯手上抽走給女的,哈

然後中間分開旅行
男的到一間賣茶的,遇到兩位幼教老師,請他喝了飲料
來一段教小朋友的帶動唱,唱得挺好的,相當好玩

而女的則是到南縣玉井看芒果園
吃芒果冰,後來遇到一位騎腳踏車要運動的先生
還借她腳踏車一起騎去糖廠,然後打羽球...

他們旁白講得真的很好笑,本想說看一下就睡,結果...
看完才睡覺啊~嘖嘖

元旦

原本昨晚是沒有計劃的,上課隨口問問修同門課的朋友說晚上有什麼活動沒有?

「不知道耶,再看看吧,有的話也是看煙火吧。」這是得到的答案

再經中午一番討論,最終決定也是看煙火了。


其實對那煙火也不是很感興趣,前兩、三年有去過一次,除了人擠人還是人擠人
本身也對演唱會這種東西不熱衷,而且...有那次經驗後覺得放完後很空虛
但還是去了,心裡想想也說不定是最後一次
今年順利的話就會畢業回家了吧,會不會再上來看這個也難說
待在家中也是看電視吃東西打電動,一整個平凡無奇。


到那邊是林宥嘉的樣子,然後聽到盧廣仲唱完就去亂晃了
盧廣仲講話真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好玩
講一半沒話講就Oh~yeah一下,到底在說啥啊...



101週邊真的很多人
同學、朋友、情侶卿卿我我讓我好生羨慕,哈
還有一家親及外地遊客說著不懂的話語

這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很奇妙,記得在全家買飲料還看到一組人
他們是兩個人的,一頭黑白髮交錯的阿伯緊牽著一位身穿網襪辣妹的手
讓我好奇他們是什麼關係?


時間差不多後又回到舞台前,這時人聚集很多了,都是準備看煙火的
好不容易擠到個不被擋到視線的位置
聽著五月天的歌,配著旁邊一棟花旗大樓,它的外觀有一條一條的燈,會流下來這樣
不太會形容那大樓。
感覺就像是時間流逝飛快啊...轉眼間今年就要畢業了...

煙火好像不如預期,很多人在抱怨
不過我來前就有心理準備了,不就是這樣嗎,每年我都覺得差不多...
只是今年中間有隔一個比較久的?是真的沒爆還怎樣我也不曉得

聽著五月天的歌,配著旁邊一棟花旗大樓,它的外觀有一條一條的燈,會流下來這樣
不太會形容那大樓。
感覺就像是時間流逝飛快啊...轉眼間今年就要畢業了...

然後灑著很多很多紙花,有片飄落而來想抓下,但被隔壁的搶走
市議會頂樓也擠滿著人,萬眾矚目期待著煙火
放之前還說要隨手帶走垃圾,我內心想剛剛是誰灑一堆紙花下來的啊...


爆完後,人群也散了,延著基隆路走回家
難得一年只有一天能走在大馬路上,其實很愛這樣散步啊!


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囉,祝大家新年快樂呀~!